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風水是自然科學,不是迷信或神通

我相信很多人的華人對風水都有一定程度的迷信
我個人也不否認初期也有這樣的傾向
但是後期這幾年自學和跟老師習得真正的地理風水之後
才發現市面上偽訣和假書一堆
很多風水學派根本就是神話而不是自然科學
直到我真正接觸到根據日夜更替、二十四小時的日照發地氣原理之後
配合地球的自轉、公轉等已知的大氣科學作印證之後
才驚覺
原來風水根本就沒那麼神秘
核心的道理其實十分簡單
而且必須是一定要符合自然科學的,才叫風水
其餘的都是神話
那是神壇和神棍用來斂財用的
想想5、6年前花了超過百萬學了很多門派的風水術
最後繞了一圈才發現浪費了很多冤枉錢
這也難怪很多真正有料的地師收費不貲
這錢真的該給人家賺的
要學通地風水理所耗費的金錢我們撇開不說
光是要打通相關基本基礎理論和實地入地眼去觀宅、分析
這整個過程所耗費的時間不是像股票一樣一兩個月就可以靠教學完後就速成的
難怪開始學地理時
很多師兄就說這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學習風水地理花錢又花時間
真要替人相宅、擇地、造作時
不是單單只有我們單方面的操作而已
也要被造作者有相同的機緣和信念願意接受才有可能完成
我看過太多會發凶,但是我不能講的狀況
什麼人會住到什麼樣的房子真的不能鐵齒
我看過好多戶有問題的房子
裡面住的人就跟房子陽宅所對應出來的狀況一樣
遇到這種情形,功力再高都沒屁用
上面還有比你更厲害的一股力量在主宰我們每個人的命格運程
這是誰都沒辦法脫離的
地理只能催發自身能力再三分以及避凶
剩下的要大富貴則要靠行善、靠天幫
點到富貴大地再加上自身命格、努力相互配合才可成
上面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導回正題好了
今天要跟大家聊什麼
聊陽宅「發火」,俗稱「火災」
聽過我講風水地理的同學
應該知道最基本的發火陽宅就是對到火型尖角煞和Y型路帶切的基本房型
但是今天我要談的是另一種特殊的狀況
發生的原理我在這裡沒辦法講明
因為會發火的房子就是主人家有一定的災厄得遇上
我不能點破天機
但是我儘量就我能分享的地方和大家分享
我個人學風水地理到後期
我發現看風水有所謂的功力高低
分初、中、高三等級
能斷發什麼凶的(比方斷:車禍、官司、精神疾病....),這算初級班的
能斷發什麼凶應何人的(比方:男人、女人、房份是第幾房的人『也就是排行第幾的』、傷什麼部位、凶在那裡『比方受傷左邊、右邊或上半部、下半部』....),這算中級班的
能斷什麼時候發凶的(比方告訴你哪一年、哪一月會發生的),這算高級班,也是最高段的
基本上能夠到中級班的
出去相宅已經可以把人嚇死了
因為你只要說的出發什麼凶,是排行第幾的男人或女人
主家在還沒告訴你任何訊息之前你就都斷對的
這種最好改,因為接下來你只要說什麼,他們就會相信你而跟著你的建議做
可是中級班的問題在於
找到你的都是已經發生事情的
所以你事後作的改善也都只是補救
但是至少可以幫主家改善後面的運程
這就是你和主家的機緣重疊在一起
我當初學風水地理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想做發自己而已
我想知道怎麼樣可以靠風水和自己自身的天分和大量努力做到迅速發富
後來學的更深入之後會發現
當你真正會風水之後同時也會發現這玩意兒可以救人
但是誠如我所說
當你真正懂了
你也會知道自己有所極限
因為當你看到凶,你提前告訴人家
人家不見得改,真發了凶找你,也於事無補了
鐵齒不改的,聽了你講,心裡總覺得有疙瘩,發了凶,不是感謝祢,而是罵你烏鴉嘴詛咒人家所以我老師當時候給了我一句話很實在
「沒你事的混水不要淌,人的吉凶禍福自有定數,沒來找你的人表示和你沒機緣,你也不必主動為人作福、造作風水」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風水地理學了那麼久我太不替別人看宅的原因
而只幫熟悉又相信我的朋友看而已
因為你提前先幫人點破了天機,改了遊戲規則
自然後期你自己人生的遊戲規則上面也會有人來幫你改幾下
准你去為人作福的,自然就會來找你
不關你事的,最好不要自作主張愛現
因為通常如果別人知道你會風水
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和困擾的居多
其次,幫朋友看,要不要收錢就是另一個頭痛的事
所以為了避免這些麻煩事
裝作自己不會通常就是最好的方法
上面扯話題扯太遠了
今天會想聊到風水
是因為之前股票代號6605做車燈的帝寶工業工廠大火
恰巧工廠的位置離我家大約10分鐘的車程而已
為了想要累積實戰經驗的我
自然就把握這個機會趨車實地前往堪景
這是帝寶在8/29火災當天
由於當時廠區前面因為拉封鎖線無法進入
我只能從後面遠方的產業道路去拍第一時間的火災現場
不過由於當天燒至傍晚火才撲滅
後來火滅了之後廠區周圍一連快一個月一直有封鎖線圍住
我拍了後面之後我就沒有再去追蹤
直到昨星期五傍晚
朋友傳一封訊息來
說幫帝寶車燈的一家代工廠也發生火警
相距帝寶的位置差不多10公里左右
我就想說上次帝寶火災一直沒機會去實地堪景測量坐向方位
今天星期日趁著休息下午就背著羅盤和照相機準備一連去這兩家工廠堪廠
我第一個先到星期五早上就燒的帝寶車燈代工廠「鈵熗科技」
一到現場之後我就開始堪景和觀察工廠四周
堪宅第一要是眼訣
一開始就拿羅盤出來的
就可以知道是三流的地師了
我在觀察四周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重要的線索
鈵熗科技的工廠在右斜前方有一間工廠
工廠的屋頂又斜又長
直望過去
就是一個巨型的火型尖角煞
其方向為虎方坤向剋我之賓砂
緊接著我細看工廠四周發現到
工廠的龍、虎兩側存在著具有會發生火災的特殊煞氣

一個是工廠本身的右側虎邊的後方「二樓」

一個是工廠本身左側龍邊的前方「二樓」

因此我斷定
若工廠起火
定是由這兩個位置當中起火燃燒
也就是我們在講的「起火點」
這就是風水中眼訣中的「斷形」
接著我拿出羅盤來量測此工廠的坐向
羅盤一格
工廠為未兼丁向
工廠大門納氣方位為丁向
來水方為巳位,為凶方
工廠向卦氣為金氣,最怕火來剋
十二地支當中只有巳、午為火年,每12年一輪
古書地理鉛彈子書記云:「凡遇官鬼爻,即為煞曜,故作八煞歌云:『坎龍坤兔震山猴,巽雞乾馬兌蛇頭,艮虎離豬為煞曜,宅墓逢之一時休』」
而今年癸巳蛇年為火年,即犯煞
巳年有2013年的癸巳年和2001的辛巳年
至於為何不是燒2001年的辛巳年而是燒2013年癸巳年
答案很簡單
因為公司是民國94年,2005年才創立的
2001年的辛巳年工廠根本就不存在
所以根本不可能火災
在瞭解鈵熗科技的整個立向、外局納水和凶煞之後
全部記錄完畢後我立即就再前往帝寶工業去進行第二場場勘
來到帝寶工業的工廠附近時
工廠已經開始進行拆除整修的作業
但是整體上的外觀都還存在
因此火燒的痕跡還十分明顯

這次因為之前的封鎖線已經拆除
所以我特地找非常靠近帝寶火災廠區的後方和前方與側面進行觀察
當我靠近一看之後
依舊發現有兩個我個人預測如果火災時,可能會出現的兩個起火點
大家不要誤會
不是火災都會有兩個起火點
是很恰巧的第一間工廠「鈵熗科技」和第二間工廠「帝寶工業」的陽宅外型都有兩個容易著火的外宅形煞
而不是會起火都有兩個起火點
我看完之後就斷定
工廠若是起火燃燒燒的兩個最有可能的位置
一個就是左側龍邊後方的「二樓」
另一個就是左側龍邊的前方「二樓」
看完整個外局的形煞之後
我把羅盤拿起來測工廠立向
羅盤一格,我當場心一驚
這也太巧、太詭異了吧
帝寶這間燒起來的工廠居然和剛剛前一間燒起來的「鈵熗科技」的坐向一模一樣
一樣也是未兼丁向



不過失火的工廠的是在場區內
其大門由於並沒有圍牆
加上前方和右前方被較低的小倉庫擋住氣口
所以直接就收左前方空地的巳氣
帝寶燒的這個廠房整個外局形局和納氣的理氣形局
都和前一間的鈵熗科技一模一樣
連立向和納氣、來水方位都一模一樣
這也難怪兩間工廠都是在今年癸巳蛇年聯袂發生火災
在看完這兩間火災的工廠之後
更證實了我對陽宅火災斷定的方法和成因
而且因為這兩個案例
讓我對整個斷定火災位置的起火點更加的信心大增
更重要的是
證明了風水地理絕對不是什麼神通、迷信
而是物理現象加大氣科學以及大地氣流氣場發氣的變化而已
這兩個案例給我最大的經驗值提升是讓我找到了怎麼去推斷之前一直斷不清楚的「發生時間」
我前面有說
能斷發凶我認為還不夠
要能知道和掌握什麼流年甚至什麼流月會發生
才是對整個陽宅地局完整通透的認識和瞭解
也才算是高階的地理風水論斷
在場堪完兩間火匝的工廠之後回到家
我GOOGLE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這兩間工廠火災的相關消息
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到蘋果日報的動新聞居然有這兩家工廠火災的新聞

帝寶工業火災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829/35255988/
原本我還沒辦法知道兩家火災的工廠真正正確的起火點是不是如我預測的位置一樣
後來看了新聞報導的影片之後
果然和我預測的發火位置的起火點相吻合
鈵熗科技燒在左邊龍邊前方二樓

帝寶工業燒在左邊龍邊前方二樓

證明了我斷的位置沒有失誤
這更讓我確認我學到的風水地理和學理是正確、且符合科學性的
而不是搞一些神煞、卡到陰、沖煞...等等的怪力亂神
證實風水學其實根本就是一門自然科學,而不是迷信或神通
不過當我看完新聞的時候
我看到兩間工廠火災的日子,我笑了
因為兩間工廠稍的都是同一日
先燒的帝寶工業,燒的是8月29號

後燒的鈵熗科技,燒的是11月29號
證明了
這就是最高段的流年流月逼近法
八字非常熟,會逼大運的流年流月者
自然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一間燒8月,一間燒11月
因為2013年的癸巳年
一整年只有兩個月巳火會受傷
這也就是為什麼一間燒在8月,一間燒在11月的原因了
這樣的斷法和操作法才符合自然科學
也才有規律性和發煞的時間點可以被追蹤預測
這跟股票的操作原理是一樣的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
很多事情都可以利用科學做驗證
GOOGLE衛星地圖、GOOGLE街景地圖、等高線圖...等
都可以讓我們直接從這些網路科技知道古人要跋山涉水才能看到的風水地理
加上大氣科學與天文學的發達
讓我們不用再去相信什麼天狗蝕月、九珠連星..等等的神話故事
只留下合於自然科學的學問
現代風水地理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神秘
但是我不否認真正會地理風水學的人多半會藏私藏訣
因為很多事情不單單只有人為的力量而已
很多事情順天而行才能安居樂業
希望大家不要再去過度相信一些電視風水了
什麼開門對角是明財位、暗財位,然後鎮煞貼符、安什麼八卦鏡、山海鎮的
看看鈵熗科技的門口
為何安了山海鎮,廠房一樣付之一炬燒光光?
風水可以更科學一點
而不是將他玄學化、神鬼化甚至污名化
自然科學和對的學理才是真正風水地理的唯一依歸

沒有留言: